泰国警方抓获世界十大通缉儿童色情收藏家之一

曼谷-

本周,在美国国际执法部门的协助下,警方和军队进行了密集调查后,64 岁的瑞士国民克里斯汀·派森在曼谷郊外被捕。 美国将他认定为地球上十大最受通缉和最大的儿童色情收藏家之一。

Python 先生在他与泰国妻子住的家中被捕。 根据合法移民,他已经在泰国生活了二十多年。

在他被捕后,当局搜查了他的家,发现了 248 个儿童视频,其中许多是五岁以下。 他们还发现了数千张照片。

Python 先生承认喜欢儿童色情,并表示 11 年前,他因一次身份不明的事故失去了行走能力,并不得不回家。 Python 先生说他在那段时间开始沉迷于儿童色情片,这帮助他摆脱了被束缚在家里的想法。 他还表示,他没有制作或拍摄色情片,也没有亲自伤害过试图为自己辩护的孩子。

根据泰国法律,他被指控拥有儿童色情制品并面临 5 年的泰国监禁和/或 100,000 泰铢的罚款。 然而,美国当局和泰国执法部门可能会提出额外的指控。

由于他的健康状况,他被软禁在执法部门监视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