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民因逾期居留一年被捕,企图敲诈1.5万泰铢

一名比利时男子,警方称他是芭堤雅外国黑手党团伙的一员,他因敲诈勒索、欺诈和逾期居留签证而被捕。

旅游警察局长 Surachet Hakpan 周四宣布被捕男子为 Gaetan Sergel Rsdoutey,他在 Bang Lamung 区属于他的同伙 Thongsai Hensail 先生的一处房产,他也被捕。

逮捕是在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比利时男子向警方投诉两人试图向他勒索 1.5 万泰铢之后进行的。 Pol Maj-Gen Surachet 说,当受害者拒绝交出这笔钱时,他遭到了殴打。

嫌疑人以及另外两名仍在逃的外国人,据信他们正试图逃离该国,他们声称是在芭堤雅工作的房地产经纪人。 然而,调查确定他们不是并且正在出售和勒索假财产以换取金钱,如果受害者试图投诉或告发法律,他们将殴打被勒索和诈骗的受害者并威胁他们及其家人。

警方表示,他们知道该团伙中至少有三四名受害者,并要求其他被骗的人站出来。

Pol Maj-Gen Surachet 说,Gaetan 作为游客来到泰国,并与一名泰国妇女结婚,但已逾期逗留近一年。

警方表示,盖坦的婚姻,或者至少是其文件,是由一名涉嫌帮助登记泰国妇女和外国人之间的 300 多起类似“婚姻”的代理人安排的。 据信他们从未真正结婚,甚至从未见过面,最初的目的是获得结婚签证。 目前尚不清楚 Gaetan 为何无法获得结婚签证并逾期居留一年。

Pol Maj-Gen Surachet 表示,他们正在接近这名特工,怀疑他帮助外国犯罪分子留在泰国。 他们希望通过识别这个代理人,他们可以识别出多达 300 名其他持结婚签证但未真正结婚的外国人。

Pol Maj-Gen Surachet 补充说,逮捕行动是执法部门继续努力从泰国铲除外国黑手党式团伙的一部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