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袭 Pratamnak 山租来的别墅,发现毒品并逮捕了七名青少年

芭堤雅-

警方表示,周二早些时候,警方突袭了在芭堤雅一间租来的豪宅举行的派对后,七名青少年的吸毒检测呈阳性。

周二上午 12.10 点 XNUMX 分,芭堤雅警察局长 Pol Col Apichai Krobphet 率领突袭了位于 Khao Phra Tamnak 山的 Majestic Residence Pool Villa Pattaya 的房子。 他们表示,这次突袭是因为一个关于派对的匿名举报,以及邻居对通常安静的社区中嘈杂的音乐和噪音干扰的投诉。

警方在嘈杂的音乐声中发现了 15 名十几岁的男孩和女孩在池畔喝酒。

警方说,他们在地板上发现了六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一小袋氯胺酮,其中七名青少年后来被检测出吸毒呈阳性。

七名毒品检测呈阳性的青少年被捕。 其他青少年被送回了他们的父母身边。 被捕的青少年将接受采访,试图找出谁对这些毒品负责以及从哪里购买这些毒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