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试图分手后在曼谷被泰国国民谋杀

曼谷-

周四凌晨,24 岁的法国人 Leo Alexandre Achille Le Gratiet 先生在试图干预并阻止一名泰国国民和另一名游客在曼谷拍打鸭旅馆发生的争斗后去世。

35 岁的 Pae 先生,也被称为 Seree Rodkiang,来自泰国,当时他正和朋友在宾馆喝酒,当时他决定在宾馆后面的一条运河里小便。 目击者称,另一名游客大声告诉佩先生,他应该上厕所,不要在运河里小便。 Pae 先生对此很生气,并开始与其他游客大声争吵,并开始威胁。 另一名游客拒绝退缩,继续试图对佩先生在运河里小便大喊大叫。

这时,正在宾馆门前独自读书的勒格拉蒂埃先生跑上前,试图将两人分开,平息局势。 多名目击者和中央电视台证实,此时 Pae 拿出一把刀,刺伤了 Gratiet 先生的胸部。 目击者还表示,Pae 先生和与他发生争执的未透露姓名的游客都非常陶醉。 据目击者称,勒格拉蒂埃先生并没有喝醉,他只是想帮助缓和局势。

Le Gratiet 先生几乎立即死于胸部受伤,Pae 先生立即逃离了现场。 旅馆老板和其他顾客报了警,后来他们在几条街外逮捕了 Pae 先生。 警方表示,他们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对 Pae 先生提出指控。 法国大使馆已收到有关其外国人死亡的通知。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的想法是与 Le Gratiet 先生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他们只是试图平息事情并化解局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