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精神疾病的俄罗斯男子袭击泰国老妇人,并试图强奸她……(令人震惊的视频)

 

芭堤雅-

一名被认为是俄罗斯人、能说半流利泰语、似乎患有精神病的男子今天早上 65 点在北芭堤雅未经允许进入了一名 8 岁泰国女士的家中。 这名女子和她的家人说,他们以前从未见过这名男子。

该男子进入她家后,脱下裤子,抓住女子的脖子,将她扔在地上并企图强奸她,并用泰语告诉她他也会强奸她。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泰国妇女尖叫着求救,她的邻居在几秒钟内做出了回应。 即使担心的邻居涌入屋子,她也设法摆脱了他。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他试图追赶这名女子,但被邻居拿着武器拦住了。 有一次,俄罗斯男子抓起一根大棍子,试图攻击他们所有人。

邻居报了警,警方迅速作出反应。 该男子拒绝与警方合作,用泰语告诉他们他没有喝醉,而是在为世界服务,是泰国人民的特选信使。 他已被带到 Nong Prue 警察局,将被控强奸未遂、非法侵入、袭击和可能的其他指控。 他还将在他的系统中检查药物。 警方认为他患有精神病,因为他继续威胁和侮辱警方,并声称他们正在逮捕被选中的芭堤雅信使。

订阅
暹粒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