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在宗滴恩抢劫外币兑换处,残忍殴打女工,被捕(视频)

中天-

14 年 2018 月 9 日上午 30 点 1 分左右,一名疑似为 Nikolay Rybalov 先生的俄罗斯男子抢劫了位于乔木提恩海滩的一家货币兑换所。 他等着一名女员工带来零钱,然后残忍地殴​​打她,在她的头上打了十几拳,然后带着钱逃走了。 那袋钱大约有XNUMX万泰铢。

他很快就被认出来了,因为尽管他戴着口罩,但他并没有掩盖手臂上的纹身和摩托车上的车牌,并在他的车上登记了他开车离开的视频。

泰国警方设法追踪并逮捕了他,但未决罪名。 Rybalov 先生声称视频中的不是他,尽管他有完全相同的纹身,而且闭路电视显示一个与他相似的人骑着他注册的摩托车离开。

被殴打的员工多处受伤,正在医院康复。 警方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起诉他。

订阅
芭堤雅新闻泰语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