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法国男子因儿童色情被FBI通缉,在芭堤雅抓获

芭堤雅-

逮捕嫌疑人 Rachid Abdel Kader 并搜查他在芭堤雅南部 Soi Rung Land 的房屋,涉及联邦调查局、泰国特别调查局和春武里移民警察局的合作。 

官员查获了据称在 Kader 的家用电脑和多张 CD 上发现的泰国女孩的色情照片和视频片段作为证据,这些 CD 上似乎有未成年泰国女孩,并将该男子带到春武里移民检查站接受审讯。 

警察警司 Pol 上校 Songprod Sirisukha 说,Kader 退休后在芭堤雅度过了过去十年。 联邦调查局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卡德从下载儿童色情内容并在世界各地的一群其他恋童癖者和男性中分享这些材料中获利。

Songprod 说,联邦调查局随后联系了 DSI 和春武里移民警察进行逮捕。

官员们相信他们有强有力的证据证明该男子的罪名成立,并将他转移到孟春武里警察局进行处理,罪名是拥有儿童色情制品并试图从儿童色情制品中获利。 卡德尔先生否认此时做错了什么。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