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迈阿密海滩风格修复十年来第三次停止

芭堤雅-

在暂停 15 个月后,本月早些时候重新启动,芭堤雅海滩最北端的沙子补充项目本周停止,当时海事部下令从象岛以南的小岛 Koh Rang 带入沙子,与芭堤雅的海滨不太匹配。

海事总监 Eakaraj Kantaro 表示,不会再将 Trat 省的沙子带到芭堤雅,整个项目将再次被送回朱拉隆功大学的顾问那里,他们之前两次推荐了错误的沙子。 这个寄回的过程预计将使项目在这个时候至少推迟一年或更长时间。

前承包商 Kijakarn Ruamka Marine Construction Co. 在中断 483 个月后于 2016 年 13 月重新启动了这个耗资 2011 亿泰铢的项目的工作——由于多次停工、开工和新承包商合同,该项目已远远超过最初的估计。 自 XNUMX 年首次尝试以来,重新打磨和清理海滩的最初计划已经进行了近十年。

 

芭堤雅最初计划将沙子从罗勇河口带到芭堤雅的海上驳船,然后使用较小的设备将沙子带到岸边并重新填满海滩,并从 Dusit Curve 向南安装支撑框架和防波堤。

罗勇省官员的反对导致芭堤雅无法从该来源获得足够的沙子,因此它选择了 Koh Khram 附近的一段作为新来源。 然而,人们发现这些沙子与芭堤雅自己的沙子不够匹配,因此需要一个新的来源。

泰国皇家海军也反对从其控制的岛屿上清除沙子,该岛是该地区濒临灭绝的绿海龟和玳瑁海龟的主要繁殖地

重建芭堤雅海滩的计划始于 2011 年,当时朱拉隆功的研究人员警告说,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应对侵蚀,该海滩将在五年内消失。 然而,尽管有紧急警告,该项目的资金却一再延迟。
芭堤雅偶尔会进行临时补充项目,这些项目仅将海滩的预期寿命延长了几年。

2014 年,朱拉隆功地质部门的首席顾问表示,1952 年芭堤雅海滩占地 96,128 平方米,平均宽度为 35.6 米。 到 2011 年,海滩缩小到只有 3.5 米。 今天它最多有五米宽。
但即使在七年前,研究人员也警告说,大规模的海滩填充项目不会永久解决这个问题。 侵蚀带走了大约 10,000 立方米。 米沙一年。 他说,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未来十年还会增加更多。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最新消息,但随着当局继续为该项目争吵,海滩继续受到越来越多的侵蚀。

订阅
芭堤雅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