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声称在Jomtien gogo酒吧遭到袭击,工作人员声称因未付账单而血腥斗殴自卫

中天-

 

在距警察分局仅 1 米的中天附近的 Pratumknak 路的 We are No 100 A Go Go 酒吧发生事件后,一名捷克共和国游客的双颊流血。

救援人员发现 38 岁的罗伯特·内加斯 (Robert Negas) 在酒吧内浑身是血。

39 岁的经理 Anuwat Bunkert 说,四名游客正在喝酒,到了关门时间,他们拒绝支付 1,380 美元的账单。 他说他们没有理由不付账,只是说他们不喜欢他们的经历,不想付钱。

此时,他们表示工作人员试图阻止游客离开,并派一名工作人员到派出所派出所协助处理。

然而,Khun Bunkert 表示,Negas 先生袭击了一名挡住出口的工作人员,企图在警察到达之前逃跑,该工作人员随后用烟灰缸击打 Negas 先生为自己辩护。 随后发生了一场混战,用他们的话来说,其他员工为被袭击的员工辩护。 与内加斯先生同行的其他游客喝得酩酊大醉,但表示账单是内加斯先生的责任,他们没有正式参与,也没有参与斗殴。

受害者被带到芭堤雅纪念馆缝针。 他无法回答警方提出的许多问题,并称他非常、非常粗鲁,并且深受酒精影响,据目击者称,他几乎不能说话和走路。

芭堤雅警方告诉媒体,他们会等到他出院并清醒后,才能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目前尚不清楚该法案是否已解决,或者谁将负责 Negas 先生的医院账单。 他们还将检查中央电视台,看谁先下手。

然而,袭击发生后的第二天,gogo 仍然关闭,门上贴有临时关闭通知。 gogo 是芭堤雅最古老的 gogo 之一,也是乔木提恩唯一幸存的 gogo。

订阅
芭堤雅新闻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