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酒店电梯数小时的游客被救援人员解救(视频)

芭堤雅-

救援基金会 Sawang Boriboon 的工作人员在一名迪拜游客在南芭堤雅的 The Point Residence 乘坐电梯两小时后解救了他。

周日凌晨,27 岁的艾哈迈德先生正在低层拜访一位朋友,这时四楼的门突然关上,电梯停止响应。 惊慌失措,他寻找紧急呼叫按钮或电话,发现酒店电梯都没有。

由于通风系统无法正常工作,他绝望并耗尽了空气,他的呼喊没有得到回应。 于是他用手机给他的朋友打了视频电话,他联系了酒店的工作人员。 酒店拨打了紧急救援电话。

一段视频显示,救援队使用开门装置解救了这名看似筋疲力尽但如释重负的游客。

酒店位于 Soi Yen Sabai。

We Love Pattaya 网站上的泰国海报询问为什么酒店的电梯没有闭路电视,甚至没有紧急呼叫按钮。 此外,有人问为什么电梯里没有紧急电话或适当的通风设备。 酒店目前拒绝发表评论,只是简短声明电梯由承包商操作和维护,而不是酒店的直接责任。

订阅
我们爱芭堤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