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疾病控制部再次警告不要使用电子烟……

研讨会在泰国开始讨论为什么电子烟对您不利。

电子烟的集合,

芭堤雅-

最近几个月,泰国对电子烟或电子烟的打击仍在继续。 我们之前曾写过,游客如何因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而经常被罚款 20,000 泰铢及以上,以及曼谷护照控制中心如何发布公告和标志,告知游客吸电子烟在泰国是不合法的。

泰国政府已经开始举办研讨会,以教育他们为什么对电子烟采取这种强硬立场,以告知公众和游客,因为他们表示他们关心泰国公民和游客的健康。

在关于电子雪茄事实的研讨会上,疾病控制部副总干事 Kachornsak Kaewchamras 博士透露,在 3.3 至 13 岁的青少年吸烟者中,有 15% 被发现吸食电子雪茄,因为他们在根据 2015 年的一项调查,人们认为电子雪茄是安全的。

Kachornsak 博士解释说,电子烟中使用的液体含有尼古丁。 它们产生的蒸汽会让人上瘾,并有患肺癌和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

他透露,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电子雪茄不是戒烟的工具,因为没有监管机构确认其安全性。 世界卫生组织驻泰国办事处已发表声明,警告电子雪茄对吸烟者及其亲近者的危害,孕妇和儿童最容易被动吸烟。

Kachornsak 博士建议那些计划戒烟的人拨打泰国国家戒烟热线 1600 或咨询全国公共卫生部监管的医院的戒烟诊所。

警方官员告诉我们,他们将继续对吸电子烟采取不容忍的态度,对那些在公共场所吸电子烟的人处以更高的罚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