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更名为“全城旅游”

芭堤雅市重点关注残疾人和老年游客。

芭堤雅-

 

春武里,2 年 2018 月 XNUMX 日——春武里和相关组织合作,通过为老年人和残疾人建造设施,将芭堤雅发展为“全民旅游”城市。

周四,可持续旅游管理指定区域(公共组织)和全民友好设计基金会启动了一个项目,以“芭堤雅全民旅游”及其周边地区的概念开发旅游景点。 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每个人,无论他们的年龄和身体能力如何,都能在芭堤雅地区方便、安全地旅行。 旅游景点的开发将采用友好设计的理念。

旅游和体育部长Weerasak Kowsurat和交通部长Arkhom Termpittayapaisith共同主持了该省项目的开工仪式。

公共和私营部门的 XNUMX 个组织签署了在度假城市建立“全民旅游景点”的协议。

地方当局向媒体表示,他们希望将芭堤雅打造成一个城市,残疾人和老年人将前来参观,享受适合他们的活动和景点。 在这一点上这到底意味着什么还没有确切地揭示出来。 当局还表示,这是帮助将城市形象改造成一个破旧的旅游目的地和派对城市的计划的一部分,让所有游客都可以来这里尽情享受,享受正宗的泰国景点。

订阅
泰国PBS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