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曼谷至清迈高级巴士推出,旅行 VIP 风格仅需 780 泰铢

曼谷-

图为仅 780 泰铢的全新豪华巴士,从曼谷到清迈再返回。

它们可以在曼谷的 Mochit 巴士站购买和领取。

时尚的空调巴士包括带各种节目的内置电视、舒适的座椅、免费的非酒精饮料、免费的泰式自助餐(如图)和一流的服务。

对于那些寻找从曼谷到清迈的舒适优质巴士的人来说,这是您需要花费大约 20 美元的方式。

更多巴士体验图片如下:

 

在新巴士上凭您的车票提供免费食物。
所有座位都内置了电视和电源适配器。
舒适地旅行。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