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士兵在海滩路与手表卖家打架(视频)

芭堤雅-

周末,一名美国士兵和几个朋友刚刚在芭堤雅地区完成了 Cobra Gold 演习,当时他在一个受欢迎的啤酒吧附近与手表卖家发生冲突,当时他正在自由(批准的休息日)。芭堤雅Soi 9的警察局。

视频没有显示对抗的开始,但身份不明的美国士兵表示,当一名手表卖家接近他时,他一直在酒吧喝酒(编者注——这在这个特定的啤酒吧很常见) . 这名士兵说他拒绝了,并承认他称手表是假的。 这激怒了手表卖家,并开始了大声的口角。

尽管这名士兵的朋友试图让双方平静下来,但争吵升级了,并演变成两人之间的推搡。 目击者向官员和媒体表示,手表供应商向士兵打了第一拳,士兵以同样的方式回应。 随着战斗的继续,士兵占了上风,其他泰国小贩和泰国男子跳了起来。 此时,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泰国警方注意到了争吵并制止了它,因为警察局距离这个特定的酒吧大约 XNUMX 英尺。

警方将两名主要嫌疑人带到派出所,并将继续调查此事件并确定是否会提出指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啤酒吧员工表示,手表销售商经常咄咄逼人,要求很高,如果人们说他们的手表是假的,他们就会生气。 她说,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是个问题,但警察和酒吧老板根本不关心执法。 (编者注——信不信由你,在没有适当许可证、商店、税收等的情况下简单地在街上销售产品是违法的。)

我们在芭堤雅的新闻将让您了解情况。 视频如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