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民在受欢迎的北芭堤雅酒吧与美国外国人打架后死亡

 

芭堤雅-

9 月 7 日星期五晚上 30:XNUMX 左右,两名外国顾客在芭堤雅北部受欢迎的 Ruby 酒吧发生了争执。 澳大利亚人本杰明·罗伯先生,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纽波特市,估计四十多岁,受了几处重伤,昏迷不醒,似乎在与一名估计在他 XNUMX 多岁到 XNUMX 岁出头,此时他的名字被扣留待审。 医护人员和警察在几分钟内迅速对事发地作出反应,并将罗伯先生带到了芭堤雅纪念医院。 此外,包括酒吧工作人员在内的多人试图帮助 Robb 先生并迅速联系了警察和护理人员,其中包括另一位有医疗经验的顾客,他将 Robb 先生妥善安置在康复位置并试图提供急救。

遗憾的是,在泰国时间凌晨 3:00 左右,Robb 先生因受伤去世,据称由于颅骨和头骨受到持续撞击,导致内出血和严重的面部损伤。

美国人最初逃离了犯罪现场,但后来自愿在位于 Soi 9 的警察局自首,目前正被关押在等待他首次出庭和重演这场悲惨的战斗,估计十天左右。 据称,Robb 先生的家人和澳大利亚大使馆已获悉他的死讯。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美国公民是否有律师。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开始了这场战斗,但几名目击者报告说,罗伯先生对美国人和酒吧工作人员表现得咄咄逼人和激动。 目击者还报告说,两名顾客在事件发生时都喝得酩酊大醉,并且在打架前的几个小时里一直在稳定地饮酒和喝酒。

罗伯先生的身份证

Ruby Club 所有者向芭堤雅地区热门留言板发布的声明如下:

周五晚上,两名顾客之间持续不到 20 秒的争吵导致一人因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令人遗憾的是,他在周六凌晨去世。 事件中没有其他客户或工作人员受伤。
另一名涉案人员向警方自首,据了解,他将继续被拘留,直到 10 天左右出庭。
虽然我们的想法仍然与遇难者亲属在一起,但我们也要感谢紧急服务部门在处理这一事件时的及时和专业的关注。”

泰国警方目前尚未发表官方声明,他们将继续调查此案并确定将提出哪些指控。 然而,他们完全了解这一事件,并承诺将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以确定导致这场致命战斗的原因。 他们还赞扬酒吧工作人员、护理人员、警察、旅游警察和其他顾客的快速反应,他们试图协助并迅速控制局势,并立即报警。

随着犯罪的重新制定和审判日期的临近,我们将提供进一步的更新。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同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