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告诉整个芭堤雅飞镖板/联赛暂停,新执照即将到来

来自泰国飞镖协会的通知。

芭堤雅-

2 年 2018 月 XNUMX 日,当地飞镖运动员和飞镖协会惊讶地听到所有飞镖联赛都将暂停,飞镖板将被拆除。 芭堤雅飞镖协会表示,他们被告知有一个新的许可证需要由专门用于飞镖板和飞镖联赛的酒吧购买。 这包括电子飞镖盘、磁性飞镖等。

但是,此时飞镖许可证不可用。 芭堤雅新闻可以证实,作为预防措施,包括 Retox 集团或暂停的飞镖联盟在内的多个地区企业已经拆除了他们的飞镖板。 当地飞镖运动员和泰国飞镖协会将与市政厅联系,进一步澄清这项执法以及何时可以获得许可证以及费用。

在此公告前几天,芭堤雅新闻可以证实,位于芭堤雅 Soi 6 的 HK Darts Bar 遭到泰国执法人员的突袭,多个电子飞镖游戏被没收并下架。 他们还被告知他们没有这些机器的许可证(即使目前还没有),并且在撰写本文时,执法部门仍因违反许可证而关闭。

当我们从市政厅和泰国飞镖协会获得有关飞镖执法和许可规定的更多信息时,芭堤雅新闻将提供后续信息。

 

 

订阅
芭堤雅飞镖协会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