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Gold 和近 6000 名美国士兵将于 13 月 23 日至 XNUMX 日抵达芭堤雅地区

Cobra Gold 2017 闭幕式

曼谷,28月28日——泰国海军军官XNUMX日周日对新闻媒体说,代号为“金色眼镜蛇”的年度多国军事演习将于下个月在泰国东部地区举行。

泰国、美国和其他几个亚洲国家的军事人员将于 13 月 23 日至 XNUMX 日在泰国东部省份参加年度军事演习,包括春武里府的梭桃邑海军基地、罗勇府的乌塔堡海军基地、北柳府和尖竹汶府,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海军军官说。

他说,来自数十个国家的军事人员将参加或观察2018年黄金眼镜蛇,该活动主要包括指挥所演习、实地训练演习以及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

黄金眼镜蛇于 1982 年首次举行,被认为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军事演习。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军方官员,该官员表示士兵将享有自由,但将受到严格限制,并将重点参观当地的人道主义工作、寺庙和一些娱乐活动,如当地餐馆和水上乐园和由于士兵将主要忙于指挥演习,因此将仅限于少数天。 在演习期间,他们也将受到严格的宵禁。

军方早些时候对新闻媒体表示,共有XNUMX个国家将参加全面的军事训练演习。 它们是美国、泰国、新加坡、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和马来西亚。

此外,十个国家将作为观察员参加演习——文莱、老挝、柬埔寨、缅甸、越南、德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巴西和瑞典。

泰国将提供5,600人,美国5,800人,韩国200人,日本146人,印度尼西亚68人,新加坡50人,中国和印度各44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