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即将在泰国合法化吗? 我们为您带来真正的优惠。

大麻植物。

最近在许多新闻出版物中,媒体对医用大麻在泰国合法化的可能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高度评价”。 这不是第一次讨论这个问题,过去也有过关于这个的文章。 本周早些时候,当多个新闻网站发布医用大麻即将合法化时,社交媒体世界着火了。 甚至 marijuana.com 和主要的大麻新闻信息来源都发布了此消息。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深入挖掘了这个谣言和这些文章,直到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一个正确的答案,才对此发表评论。

目前,令许多人失望的是,大麻在泰国不会以任何方式、形式或形式合法化。 总理巴育将军公开表示,需要进行更多研究,而关于医用大麻合法种植大麻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他说,泰国农民协会主席 Prapat Panyachartraksa 向媒体宣布,当局同意在色空那空省建造一个 5000 莱设施用于医疗用途的大麻是不正确的。

引用总理的话说:

“我从来不知道这件事。 我问过 Piyasakon [Sakolsattayatorn,公共卫生部长],他说没有颁布允许这样做的法规。”

他进一步补充说,尽管大麻可以在一些国家合法种植和销售以用于医疗目的,但泰国需要采取严厉措施来防止任何种类的药物扩散。

“目前,泰国人无法接受种植大麻的许可。” 总理巴育将军表示,非常明确地表示,此时泰国不会有合法的大麻。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将继续提供真实的即时新闻和进一步的更新。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