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2004 年泰国南部海啸遇难者举行的纪念活动

向泰国南部海啸遇难者致敬

许多安达曼沿海省份于 26 月 2004 日向 XNUMX 年印度洋海啸的遇难者致敬。

攀牙省省长实提猜萨达和各组织的代表以及当地民众和游客敬献花圈和白玫瑰,以纪念在海啸中遇难的人们。 还为受害者举行了宗教仪式和功德仪式。

在Takua Pa区的Ban Nam Khem海啸纪念中心,为遇难者安排了佛教、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宗教仪式。 亲戚们带着他们的照片、食物和鲜花参加了仪式。 白玫瑰花束被放置在乌汶叻公主已故儿子坤彭詹森的画像前。 为所有受害者默哀一段时间,以表示尊重并记住他们和他们的生活。

在普吉岛的迈考公墓,他朗副区长 Ornanong Thimbua 主持了纪念印度洋海啸 13 周年的追悼会。 除宗教仪式外,仪式现场还竖立了45个遇难者国家的国旗。

我们在芭堤雅新闻中心向那些留下的朋友和家人以及这一悲惨事件的受害者表示哀悼和思念。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