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继续镇压柬埔寨乞丐

芭堤雅——

芭堤雅官员继续打击声称每天能得到 1,000 泰铢的柬埔寨乞丐。

7 年 00 月 10 日早上 2023 点,由反人口贩运部门的警察总长 Thanapong Poethi 上校和 Pattanapong Sripinproa 上校率领的芭堤雅市警察小组带着逮捕令突袭了 Nongprue 的一间出租房。

Thanapong 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通缉犯 Jan Dee 女士现年 33 岁,柬埔寨人,被发现时带着 7 名年龄分别为 8 岁和 3,300 岁的孩子。她承认自己是通过天然边界非法进入柬埔寨的。 她付了 1,000 泰铢请人将她和她的家人带到芭堤雅。 她带着孩子在芭堤雅的旅游区乞讨,说她每天最多能挣到 XNUMX 泰铢。

与此同时,Jan 女士的丈夫、31 岁的柬埔寨人 Pai 先生在芭堤雅中部与朋友喝酒时被捕。

这对柬埔寨夫妇面临逾期居留和非法乞讨以及强迫他人乞讨的指控。

这延续了最近对芭堤雅无证移民乞丐的突袭趋势,如下所示。

反人口贩运部 (ATPD) 在芭堤雅逮捕了 37 名柬埔寨乞丐,其中包括 19 名成人和 18 名儿童。

-=-=-=-=-=-=-=-=-=-=-=-=-=-=-=-=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