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涉嫌破坏芭堤雅沙龙 

芭堤雅 –

据称,一名外国男子在一名女子成为其女友沙龙的新主人后损坏了她的沙龙。

南芭堤雅 Soi Bua Khao 的沙龙老板、35 岁的 Nijada Korby 女士向芭堤雅市警方提交了一份正式的警方报告,并附有视频证据。

尼贾达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据她说,她从前任老板(即外国人的女友)手中合法取得了沙龙的所有权。 Nijada夫人的沙龙于27月XNUMX日开业th 上个月。 开场后不久,外国男子来到她的沙龙并试图破坏它。 他声称沙龙属于他,但根据 Nijada 的说法,这是不正确的。

芭堤雅警方没有公布这名外国男子及其女友的姓名,并指出正在进行调查。

Nijada 夫人在第一起事件发生后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她的沙龙于周五(9月XNUMX日)再次开业th) 同一个外国男子再次试图破坏她的沙龙,并试图用他自己的锁和钥匙锁门。 在中央电视台看到他似乎在附近地区扔椅子,大声喊叫,吓跑了许多顾客和附近的旁观者。

Nijada 夫人说她联系了他的女朋友,她是前沙龙老板。 她说她无法理解男友,并明确表示沙龙是合法出售和转让的。 Nijada 女士和附近的当地商贩都害怕这名外国男子,他们担心他们可能有危险并且情绪不稳定,声称他威胁了该地区的多人。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调查此事,并鼓励涉案男性嫌疑人到芭堤雅警察局解释他的说法。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