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 Nongprue 警察局的拘留室中被发现死亡

泰国 Nongprue-

37 年 10 月 2023 日上午,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男子被发现死于 Nongprue 警察局的拘留室。警方认为该男子死于酒精相关的健康问题。

受害人 Supol Suklueang 先生,37 岁,于昨天(7 月 9 日)晚上 12 点在 Nong Mai Kaen Raviphon 村的酒后驾车检查站被捕。 他被指控酒后驾车,并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一被带到拘留室候审。

今天早上 7 点,00 月 10 日,另一名被拘留者告诉看守,受害人似乎没有反应,并且已经几个小时没有从仰卧的同一位置移动。

经过进一步检查,Pol。 调查副总监 Anuchet Kassomboon 中校发现 Supol 已经死亡,并在大约两到三个小时前的夜间死亡。 没有虐待或打斗的迹象,闭路电视也没有显示对抗的迹象,只有苏波尔似乎睡着了。

Supol 的几名同事今天中午左右前往会见 Lt. Col Anuchet,并表示 Supol 是一名来自 Sisaket 的建筑工人,并且有严重的酗酒问题。 同事们说,Supol 一天中的所有时间都随身带着一个烧瓶,他们声称他们从未见过他清醒过,即使是在工作时也是如此。

Supol 的同事说,Supol 最近也因肝脏问题进出医院,医生恳求他戒酒,但他没有。 Lt. Col Anuchet 表示将进行全面适当的尸检,但此时他们认为与酒精相关的健康问题导致了死亡。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