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举办芭堤雅健康节庆祝 2023 年全球健康日

芭堤雅 —

芭堤雅市计划举办“芭堤雅健康节 2023”,以纪念 9 月 11 日至 XNUMX 日的全球健康日。

该市将与东部地区水疗与健康协会合作安排此次活动。

该活动的目的是在 9 月 11 日至 XNUMX 日的活动期间吸引国际游客前来参观这座城市。 该节日将包括在芭堤雅海滩北部地区举行的海滩清理、有氧运动、瑜伽课程等活动。

这些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和游客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并促进芭堤雅成为健康旅游目的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