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经济专家警告称,由于可能出现的街头抗议活动,经济可能会陷入衰退

国家的 -

泰国商会大学主席 Thanawat Phonwichai 警告说,如果在最近的选举中赢得最多席位的前进党 (MFP) 失败,泰国可能会遭受经济衰退。o 组建政府。

Thanawat 先生透露了 12 月份进行的泰国消费者信心和商业信心调查的结果。 他表示,得益于旅游业的复苏,泰国整体消费者信心指数已连续39个月持续改善,达到14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XNUMX 月 XNUMX 日举行的大选也为该国的经济流通注入了大量资金。

尽管如此,一项调查显示,无论是普通民众还是企业经营者,都越来越担心围绕以 MFP 为首的新政府组建以及之后政府稳定性的不确定性。

Thanawat 先生说,如果 MFP 未能组建政府,可能会出现大规模街头抗议,这可能导致经济下滑。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该国的旅游业出现了积极的好转,这可能有助于泰国的经济增长率达到 3.0-3.5% 的范围,Thanawat 先生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