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表示,泰国将继续雇用移民工人

照片:曼谷邮报

国家的 -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 Kanchana Phatrachok 夫人在回应之前的虚假报道时表示,泰国仍将雇用农民工,该国将停止允许柬埔寨和老挝工人在该国工作。

Kanchana女士说,劳工部只是通过与柬埔寨和老挝的MOU(谅解备忘录)调整了雇用农民工的程序,以便雇主更容易提出对农民工的要求。

雇主现在可以直接向省就业办公室或曼谷的就业服务中心申请移民工人,而无需联系就业部。 Kanchana 夫人说,这并不意味着泰国将停止从邻国雇用工人。

她补充说,对于来自缅甸的劳工,仍然有必要联系就业部。

她的澄清也是为了回应另一条假消息,即赢得选举的前进党将遣返邻国的农民工。

坎查纳夫人还提到了泰国外籍工人的福利问题,表示泰国一直在不断努力确保外籍工人的福利和保护不受歧视。

她说,遵守法律的外国工人现在可以在泰国获得医疗保健服务,特别是那些有权享受社会保障和健康保险福利的人。

据劳工部统计,泰国共有2,743,673名外籍劳工,占劳动力总数的6.92%。 Kanchana 夫人说,这些外国工人在泰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