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部分地区可能会持续恶劣天气

泰国 -

泰国气象部门(TMD)警告称,泰国各地将下大雨,伴有强风和巨浪,并可能引发山洪。

TMD 周五(9 月 XNUMX 日)宣布,泰国各地降雨持续,部分地区有大雨,尤其是东部和南部以及西海岸。 人们应该意识到山洪暴发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山区和河流流域附近。

安达曼海上游的海浪高达三米,在雷暴天气下波浪可超过三米。 与此同时,安达曼海下游和泰国湾的海浪高达两米,在雷暴天气下海浪可能超过两米。 船只应谨慎行进,小船应在岸上停留至 11 月 XNUMX 日2023.

.-=-=-=-=-=-=-=-=-=-=-=-=-=-=-=-=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我们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