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拥抱泰国传统并聚焦当地面料

新闻稿:

全球知名的韩流乐队 BLACKPINK 的拉丽莎·“丽莎”·马诺班 (Lalisa “Lisa” Manoban) 展示了泰国的软实力,展示了她的泰国传统,再次引起了广泛关注。

在“LALISA”的成功之后,Lisa 仍然热衷于关注泰国文化。 最近的 Instagram 帖子展示了她在大城府寺庙身着传统泰国服装,加上她之前对“街头肉丸”的代言,人气飙升,进一步增强了泰国对她 94.5 万粉丝的软实力。

照片显示丽莎身着当地服装,在大城府历史公园的玛哈泰寺参拜。 这些图像还捕捉到了泰国著名的地标——缠绕在菩提树根部的佛头。 该帖子在粉丝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其中许多人表示他们现在计划追随她的脚步。

著名女演员兼丽莎的密友戴安娜·弗利波 (Diana Flipo) 也发布了丽莎与朋友在大城府的 Wat Maenangpleum 穿着泰国服装的照片。

这些帖子激起了许多人对丽莎所穿泰国面料来源的好奇。 经过仔细研究,粉丝们发现,这种在乌隆他尼当地生产的面料是由戴安娜母亲开的一家商店提供的。 从那以后,对这种织物的需求量很大,导致生产线售罄,顾客最终在等待下一批库存的名单上,这种面料是精心手工编织的。

泰国手工艺品促进协会也发布了丽莎的裙子,将其描述为著名的“粘土染色棉布”——乌隆他尼的著名作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