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破获无牌卡拉 OK 店,逮捕数名非法缅甸雇员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于 8 月 XNUMX 日清晨突击搜查了南芭堤雅一家无照卡拉 OK 店,并逮捕了数名无工作许可证工作的缅甸工人。

警察局长 Pol 领导芭堤雅警察局的警察。 Surachet Aneksri 中校在接到一名有关市民的通知,称该商店在没有适当执照的情况下营业后,于今天凌晨 02.16 点 XNUMX 分突击搜查了这家名为 Sai Kaeng 卡拉 OK 的商店。

被搜查的商店位于春武里府邦拉蒙县农普鲁街道的Soi Koh Phai。

警方发现几名顾客在店里跳舞。 他们命令接线员停止播放音乐,然后再搜查顾客的身份证和尸体,以寻找违禁药物和可能的未成年访客。 据 Pol 称,所有顾客都没有受到冒犯。 Surachet 中校。

不过,警方发现店内有XNUMX名缅甸籍工人在工作。 他们承认是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在喝酒时为顾客提供陪伴。 警察局长说,他们都没有工作许可证。

结果,五名工人因没有工作许可证非法工作而被捕。 警方还指控这些场所经营者未经许可雇用农民工,以及未经合法许可经营和销售酒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