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居民厌恶青少年在公共海滩上进行淫秽行为

芭堤雅 —

芭堤雅居民敦促警方在 7 月 XNUMX 日星期四清晨找到一群在海滩上公开交配的好色青少年夫妇。

芭堤雅新闻团队于 7 月 XNUMX 日下午前往 Banglamung 区 Naklua 分区内的 Hat Krating Lai 公共公园调查相关区域,此前接到有关市民的通知,几名青少年在公园内的岩石上进行性行为公园。

据市民称,这起令人不安的事件发生在昨天(02 月 00 日)凌晨 7 点左右。 匿名目击者向媒体透露,他们正坐在海边享受美食和微风,这时一群 5-6 名年龄在 18-20 岁左右的少男少女来到了这里。 这群人分成两对,在岩石中找到了僻静的地方。 然后,他们公然进行性活动,根本不在乎坐在附近游客的目光。

一些游客将青少年的视频录了下来,交给了相关执法部门。 根据录像,整个调皮行为持续了大约 3 分钟。

据游客称,他们表示有关部门应该对涉事人员采取行动,因为这是违法的,极大地损害了芭堤雅作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的形象。

在接受驻扎在 Hat Krating Lai 公共公园的 62 岁保安人员 Somchai Sornaroon 先生的采访时,他分享说,他经常注意到每晚凌晨 02:00 至凌晨 04:00 青少年在该地区游荡。 他说昨天的事件令人痛心,警方应该采取严肃的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