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八月举办芭堤雅海滩才艺表演乐队

照片:PR 芭堤雅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正与泰国工业联合会 (FTI) 合作,在芭堤雅海滩举办芭堤雅海滩才艺表演乐队 2023 音乐锦标赛。

该活动将于 4 年 5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举行。Beach Talent Showband (BTS) 将展示音乐才华,并举办名为 Brass Theatre Battles (BTB) 的铜管乐器合奏团队比赛。

芭堤雅副市长Kritsana Bunsawat先生表示,他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知名乐队参加此次比赛。 每个乐队将互相较量,为芭堤雅海滩增添活力。

照片:PR 芭堤雅
照片:PR 芭堤雅

Kritsana 先生说,这样做的目的是打动喜爱军乐队的泰国当地人和国际游客,以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

TPN 媒体指出,该活动在 2022 年受到了巨大的游客欢迎,预计今年将是第二次亮相。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