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XNUMX 日在中天海滩举行的本周末骄傲游行和节日的详细信息

芭堤雅/中天泰国-

您准备好表达您对多样性、包容性和平等的自豪和支持了吗?

然后这个周末,由 SWING 主办,将在 Jomtien 海滩和附近的 Jomtien Complex 举办一系列不容错过的活动。

游行将有各种各样的游行者、音乐、花车、庆祝活动、有影响力的人、模特、名人等,并将于 3 年 10 月 2023 日星期六下午 XNUMX 点聚集在乔木提恩海滩的 Chaiyapruek 十字路口。

然后,游行队伍将沿着乔木提恩海滩路行进至位于乔木提恩海滩尽头与 Thrappraya 路交叉口的乔木提恩酒吧综合体,预计大约需要三个小时。 直通车应避开该地区,但部分道路将开放交通。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 从晚上 7 点到晚上 10 点,SWING 将举办 Jomtien Complex 系列活动和节日,为每个人提供歌舞表演、音乐、舞蹈、娱乐、美食等。

这一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活动,所以出来展示你的骄傲吧!

照片来源芭堤雅市公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