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枪击俄罗斯男子的哈萨克斯坦嫌疑人最初被控逾期居留

普吉岛-

一名俄罗斯商人在普吉岛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馆乘车时被枪击受伤后,一名哈萨克斯坦嫌疑人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嫌疑人最初被指控逾期居留。

我们以前的故事:

一名外国男子在一辆停在他朗船大道一家咖啡馆的汽车中被枪杀。

一名 44 岁的俄罗斯男子在 Cherng Talay 的一家咖啡馆前停在一辆停放的汽车中时被枪击伤。

一名俄罗斯商人在 Cherng Talay 当地一家咖啡馆的车内被枪击受伤后,一名外国嫌疑人在普吉国际机场被捕。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岛省警察指挥官Sermphan Sirikong少将周四下午(8月XNUMX日)告诉普吉快报th) 称哈萨克斯坦籍嫌疑人合法签证逾期居留,但相关执法人员并未提及具体逾期天数。 目前,他已被指控逾期居留,其他潜在指控(如谋杀未遂)正在调查和审查中。

嫌疑人在讯问过程中没有很好地配合,补充说警察,并要求与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会面,因为他不会说英语或泰语。

受伤的受害者 ALEYNIKOV DMITRY 先生,44 岁,俄罗斯国民,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据医生说,他已经脱离“危险区域”,有望完全活下来并从多处枪伤中康复。 一旦他的身体健康到可以这样做,普吉岛警方计划与 Dmitry 先生面谈,以确定他是否知道嫌疑人、49 岁的 Artur Legay 先生据称试图杀死他的原因。

据报道,德米特里先生神志清醒、有意识并能说话,但尚未准备好接受采访。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