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2023 月 10 日这个周末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 XNUMX 年芭堤雅社区骄傲游行

照片:普帕塔亚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hichet 于 30 月 2023 日会见了 Swing LGBTQ+ 团体,讨论了 10 月 XNUMX 日芭堤雅社区骄傲 XNUMX 游行的筹备工作。

会议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 非营利性 Swing 组织会见了 Poramase,讨论了游行准备工作的安全和必要设施。

芭堤雅社区骄傲游行将于 10 月 3 日下午 6 点到 3.5 点沿着乔木提恩海滩举行,从 Chaiyapruek 十字路口开始,在乔木提恩综合大楼结束,全长 XNUMX 公里。

Swing 组织表示,该活动的目的是象征性地展示对多样性的支持,并促进社会中的性别平等。 该活动还旨在刺激芭堤雅的旅游业。

中央购物中心和码头 还将在本月庆祝骄傲活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