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体育俱乐部向 Hand to Hand 基金会捐赠 10 个足球

泰国芭堤雅 – 2023 年 XNUMX 月 –

芭堤雅体育俱乐部慷慨捐助了10个足球 手牵手基金会,一家专注于支持贫困儿童的当地慈善机构。

这笔捐款旨在加强基金会的体育项目并提供娱乐活动
为芭堤雅及周边地区的儿童提供机会。

芭堤雅体育俱乐部,以致力于促进体育运动和支持当地人而闻名
慈善机构,认识到身体活动和团队合作在发展中的重要性 年轻人。 通过与 Hand to Hand Foundation 合作,他们的目标是积极 通过培养他们的运动技能和促进价值观来影响这些孩子的生活,例如 体育精神和协作。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捐赠来支持 Hand to Hand Foundation,”Bernie 先生说 Turpin,芭堤雅体育俱乐部高级顾问。 “我们相信体育可以赋予孩子力量 并为我们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变化。”

手拉手基金会对捐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足球 将提供宝贵的设备并激发孩子们的希望。 芭堤雅运动俱乐部 捐赠体现了他们对社区福利的奉献和对创造的承诺 一个更光明的未来的机会。


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www.pattayasportclub.orgwww.handtohandpattaya.com.

关于芭堤雅体育俱乐部

 芭堤雅体育俱乐部是一家位于芭堤雅的领先体育组织,
泰国,致力于促进体育运动和支持当地慈善机构。 俱乐部组织
体育赛事、锦标赛和慈善活动,积极支持地方倡议和 促进社区的积极变化。

关于手牵手基金会

Hand to Hand Foundation 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 芭堤雅,泰国。 他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帮助贫困家庭和儿童 教育支持、膳食和娱乐活动。 通过他们的计划和 伙伴关系,该基金会旨在为有需要的人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