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韩国人协会向芭堤雅的残疾学生捐赠食品和便利设施

芭堤雅 —

6 月 XNUMX 日,在泰韩人协会的成员们为芭堤雅 Redemptorist Technological College for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的残疾学生发起了一项温暖人心的善举。

他们通过慷慨捐助,为学生们提供了15公斤重的米袋、5箱植物油、洗洁精、洗衣液、浴室清洁液、地板清洁剂、包装纸尿裤、零食和50包饮用水,旨在缓解他们的一些日常挑战。

校董Damphan Racha先生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泰国韩国人协会会长 Jo Jae-seng 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一直通过各种慈善基金会向有需要的人提供支持。”

Pattaya Redemptorist Technological College for People with Disabilities 是一所职业学校,免费为手臂、腿部或躯干残疾的人提供培训。

他们提供计算机编程、电子硬件和电器维修方面的课程。 目前,学院在学术、体育和社区参与方面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此外,他们已成功培养出大量合格的专业人才,他们现在正在为社会服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