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继续与泰国小企业领导人讨论提高最低工资

中小型企业主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与前进党 (MFP) 的总理候选人会面,商讨提高最低工资的提案。

泰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宣布将于 13 月 450 日与总理候选人 Pita Limjaroenrat 举行会议,会议议程围绕他提出的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天 100 泰铢的提议展开。 这次加薪是 MFP 在竞选期间提出的一项关键政策,因为它承诺在上任后的头 XNUMX 天内实施新的工资率。

泰国中小企业联合会秘书长 Norathep Boonkep 表示,拟议的工资增长可能会对已经面临高运营成本的企业主产生重大影响。 中小企业目前雇用超过 12 万工人。

不过,Norathep 澄清说,该联合会并非完全反对该提议,而是希望通过综合讨论和现有的三边机制来达成一个合适的速度。 此外,Norathep 表示联合会有兴趣实施基于技能的工资,因为高技能工人可以为商业部门的进步做出巨大贡献。

他还指出,中小企业仍在从大流行中恢复,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前景似乎很有希望,这主要是由于旅游业的持续复苏。

以上是泰国政府公关部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