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 Nong Nooch 花园向尖竹汶府寺赠送四尊佛像

芭堤雅 —

Nong Nooch Gardens 的代表将四尊巨型佛像赠予尖竹汶府 Soi Dao 的 Thep Prathan 寺庙。

这些雕像被称为 Phra Somdet Patum Lakkchai Yai Dai Dee。 这些雕像象征着重要的佛教教义和美德。 它们具有独特的设计,正面描绘伟大的创始人,右侧代表伟大的打印机,背面展示线打印机,左侧描绘 Stupa Printer。

这些雕像提醒人们注意佛教的四圣谛,即苦谛、苦因谛、苦灭谛和苦灭道谛。 他们还激发游客寻求精神成长和内心平静。

要参观这座神奇的寺庙,请点击此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