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将成立大数据研究所

政府宣布成立大数据研究所 (BDI),这是一个新的公共机构,旨在有效管理公共和国家机构产生的大量数据。 这一发展正值政府努力利用大数据促进经济和社会进步并制定未来政策之际。

BDI 计划在 180 天内投入运营,将取代现有的于 2019 年 XNUMX 月成立的政府大数据研究所 (GBDi)。作为泰国第一个利用大数据实现公共利益的公共机构,BDI 将满足各个行业的需求寻求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挑战、提高生产力和制定经济政策。

该研究所的主要职责之一是提供大数据分析服务并支持符合国际标准的创新项目。 此外,BDI还将促进数据分析行业的发展,为大数据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据《皇家公报》报道,BDI 将根据现行法律和政府指令,有权监督大数据的发展。 它还可以与公共部门合作,寻求他们对任何必要合作的支持。

数字经济与社会部 (DES) 下属的数字经济促进局 (Depa) 一直在积极推动大数据的使用以促进国家进步,包括在 GBDi 任期内。 前研究所成功理顺了 100 个国家机构承担的 67 多个项目,并在开发 Health Link、Travel Link、Youth Link 和 CO-Link 等平台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以上是泰国政府/NNT 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