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芭堤雅放火自杀

芭堤雅 —

一名妇女在停在芭堤雅 Mabprachan 水库附近的车内被烧死。 警方认为她自焚是为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芭堤雅居民于 7 月 30 日昨天晚上 5 点 XNUMX 分向芭堤雅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报告说看到一辆燃烧的汽车。 当局随后赶往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街道的Mabprachan水库事发现场。

现场,熊熊大火正在吞噬一辆红色的铃木Celerio汽车。 在车内,当局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的女性躺在驾驶座上。 她在强烈的火焰中盖着毯子。 当局还在这名妇女旁边发现了一个燃烧的火盆。

尽管消防员和旁观者努力帮助受害者,但猛烈的火势使他们无法营救被困妇女。 他们最终只能使用灭火器将火扑灭。 然而,车内的人已经被烧死在驾驶座上。

《芭堤雅新闻》就此事采访了泰国消防员Siriwat Prachit先生。 他说,火灾加上车辆泄漏的燃料,使得扑灭火焰和营救这名妇女变得困难重重。 火势扑灭后,他在车内发现了一个正在燃烧的火盆。

28 岁的 Rittichai Malapad 先生打电话给当局,他向《芭堤雅新闻》透露,他注意到这名妇女在点燃毯子之前用毯子盖住自己。 他随即冲上去帮忙,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但由于太热,他无法将她救出。 Rittichai 先生推测,死者可能将自己浸泡在燃料中,因此火势蔓延得如此之快。

女子的遗体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进行尸检。 据悉,这名女子其实并不是车主,而是从亲戚那里借来的。 警方正试图确认她的身份。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