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17 月 XNUMX 日举办纹身惊人节

芭堤雅 —

芭堤雅正准备于 2023 月 17 日在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举办 XNUMX 年芭堤雅纹身惊人节。

芭堤雅市与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购物中心、Stitch Tattoo Studio、芭堤雅模拟城、芭堤雅人民传媒集团和当地纹身艺术家一起,于本月初的 4 月 XNUMX 日联合举办了 Tattoo Amazing Fest Pattaya 比赛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芭堤雅的旅游业,提升其正面形象,刺激当地经济,促进芭堤雅纹身艺术家(包括泰国和国际艺术家)之间的团结。

据组织者称,Tattoo Amazing Fest Pattaya 是一个允许纹身艺术家向公众展示他们的技能的节日。 来自超过 17 个国家/地区的知名纹身艺术家将参加此次活动。 此外,还将有著名艺术家的艺术展、芭堤雅汽车海滩集团的超级汽车展以及芭堤雅摩托车俱乐部的大型自行车展。

该活动将于 17 月 11 日上午 XNUMX 点在芭堤雅皇家花园广场举办至深夜。 活动日程如下。

不要错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