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参与投资诈骗的佛教尼姑在呵叻府被捕

呵叻府 —

1.3 月 3 日,一名前公司董事会成员涉嫌参与价值 XNUMX 亿泰铢的投资诈骗的佛教尼姑在泰国东北部呵叻府被捕。

超过 3,531 名泰国人向警方投诉称他们被名为 Concept Series Limited 的公司欺骗,该公司诱使他们投资租赁云存储空间。

该公司以高于传统金融机构的利率向投资者提供回报。 结果,受害人向该企业投资了约 1.3 亿泰铢,并在该公司未能兑现承诺的回报后才意识到自己已成为金字塔骗局的受害者。

为了回应受害者的投诉,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从 3 年 2022 月 3 日开始躲藏起来并逃避逮捕,直到 XNUMX 月 XNUMX 日警方终于可以逮捕前公司董事会成员 Pattana Duangchana 夫人的主要嫌疑人。

这名 69 岁的嫌疑人在泰国东北部呵叻府的一个冥想中心被捕。 她是一名佛教修女。

帕塔纳夫人被控与他人合谋诈骗他人、合谋通过欺诈手段从他人那里获得贷款,以及合谋将扭曲或伪造的计算机数据引入计算机系统。

在最初的审讯中,帕塔纳夫人否认了所有声称她最初是一名高中教师的指控。 退休后,她允许她的儿子使用她的名字担任相关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而对公司的运营或任何其他参与一无所知。 退休后,她出家为尼。

嫌疑人正在接受法律程序,警方正在审查她的说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