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继续调查涉嫌公路贿赂计划

国家警察正在调查一项涉嫌贿赂的计划,该计划使货运卡车能够绕过高速公路上的检查站。 警察局长已指示全国各地的检查员调查此事并对任何涉案警官采取行动。

Move Forward 党成员 Wiroj Lakkhanaadisorn 透露,卡车司机每月向警察付款,以换取允许他们的车辆通过检查站的贴纸。

作为对这一指控的回应,泰国皇家警察总长已下令监察长办公室调查这一指控。 Wiroj 将与泰国陆路交通联合会和公路警察一起被传唤提供陈述。

根据新的《国家警察法》,该案件是警察投诉审查委员会处理的第一起案件。 该委员会由监察员办公室的官员、法官、律师、律师、警察指挥官、当地社区的代表和监察长办公室的官员组成。

委员会的调查结果将包括具体的处罚,然后将其转发给涉事官员的主管,以便立即采取纪律处分。 董事会审查过程预计最多需要 15 天。

以上是泰国政府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