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曼谷骄傲活动上承诺婚姻平等

照片:泰拉特

国家的 -

泰国总理候选人兼前进党 (MFP) 领导人皮塔·林扎罗恩拉特 (Pita Limjaroenrat) 在曼谷举行的骄傲活动上承诺,他将在上任后 100 天内授权议会对 LGBTQ+ 人群的婚姻平等法案进行投票。

皮塔先生在昨天的活动中表示,此次活动向世界展示了泰国社会中爱的多种形式,并强调庆祝活动不仅仅是游行或象征,而是拥抱和庆祝各种形式的爱。

他还希望,到 2028 年,曼谷将有机会举办 World Pride 活动,这将为该国带来显着的经济效益和积极成果。

至于 MFP 的婚姻平等法案,有希望成为总理的他表示,他将推动其在议会获得授权。 该法案将在皮塔上任后 100 天内通过,以让人们做真实的自己,消除某些基于性别的社会期望。

皮塔说,一些渴望成为教师的人目前由于性别认同而无法走上这条道路。 同样,有些人由于性别认同而无法规划税收或为亲人购买保险。

皮塔说,婚姻平等法案的通过将解决这些问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