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表示对东部经济走廊地区的信心增加

政府努力发展基础设施以支持东部经济走廊 (EEC),使 EEC 地区的远期经济信心指数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87.1 点。

87.1 月份的泰国区域经济景气指数 (RSI) 显示泰国所有地区的信心都有所改善。 欧洲经济共同体地区的经济景气指数升至 XNUMX 点。

农业景气指数为86.5,工业景气指数为88.9,服务业景气指数为90.1。 在就业和投资前景方面,情绪指数分别为 83.0 和 87.3 点。

RSI 由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室(FPO0)编制,反映了对未来 6 个月经济的远期信心。

据 FPO 称,情绪的改善是由于政府迅速将 EEC 地区发展为投资热点和泰国 12 个目标行业的培育中心。

EEC 一直在吸引外国投资者和专业人士,同时创造就业机会并将收入分散到该地区和附近的社区。 预计追求欧洲经济共同体将使泰国经济持续受益。

以上是泰国政府的新闻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