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友在芭堤雅震惊的游客面前刺伤外国男友的腿

芭堤雅 —

在一场激烈的男女朋友争吵中,一名泰国女友刺伤了她的外国男友的腿后逃跑,将一把刀插在了他的小腿上。

昨天(11 月 4 日)晚上 XNUMX 点,当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帮助他时,这名身份不明的受伤外国人的左小腿上插着一把菜刀。

受害者是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街道南芭堤雅 Soi Buakhao 繁忙的公共区域被发现的。

事件的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刺伤这名男子的人很可能是他自己的泰国女友,她在当局到达之前逃离了现场。

在刺伤之前,目击者注意到两人在争论某事。 手持水果刀的女子试图追赶受伤的外国人,而他则向她扔了一把椅子。 最终,在好撒玛利亚人前来制止战斗之前,他被刺伤了小腿。 两人随后各奔东西。

芭堤雅警方正在努力确认参与打斗的女子的身份。 据报道,这名外国男子拒绝接受医疗救助,并在警方到达现场之前逃离现场,拒绝与警察会面,甚至拒绝等待调查人员的到来。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还将努力确定被刺伤男子的身份,因为他们发现即使他是受害者,他也会在执法人员到达之前逃离现场,这“很奇怪”。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