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残忍刺伤朋友的外国男子向芭堤雅警方投降

芭堤雅 —

一名涉嫌在芭堤雅刺伤他朋友的外国男子向警方自首。 他声称他对受害人很生气,因为据称受害人称他为女性“狗”的俚语。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1 月 4 日凌晨 XNUMX 点,芭堤雅的一名外国男子因不明原因被另一名被警方认为是他朋友的外国人残忍刺伤。 嫌犯偷了受害人的摩托车,目前在逃。

现在我们的更新:

29 月 11 日,今天上午 5 点,嫌疑人 40 岁的泰国伊朗国民 Lee Yamadi 先生向芭堤雅警方自首,此前他残忍地刺伤了他的伊朗朋友,后来被确认为 13 岁的 Nime Khakbaz 先生,并偷窃他的摩托车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 Nongprue 分区的 Soi Jomtien XNUMX。

他随身携带了攻击性武器,一个 15 厘米长的锋利金属物体,向警方自首。

在最初的审讯中,李先生承认刺伤尼姆先生,声称他们一起骑摩托车去买炸鸡。 据称,Nime 先生在购买时对 Lee 先生发表了嘲讽言论,在为他买鸡后称他为母狗的俚语。

买完东西后,两人一起骑着摩托车,一路上吵得不可开交。 嫌疑人随后告诉他的朋友先停车,然后再用尖锐的物体刺他。 他随后逃离现场寻求亲属的帮助,并决定投案自首。

李先生被控谋杀未遂。 截至发稿时,他正在接受法律程序并被拘留。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