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病毒事件发生后,普吉岛出租车司机被要求对游客更加礼貌

普吉岛 –

在一名外国女游客被在普吉岛拉萨达港经营的其他面包车司机从普吉岛的一辆小型货车中强行赶下后,官员要求普吉岛的出租车司机更加礼貌。

我们之前的故事:

司机声称,该游客的网约车司机无法在港口接载乘客,并告诉游客如果打算使用网约车服务,请将行李箱拖出港口。

现在进行更新:

普吉市警察局长 Pratueng Ponmana 上校周日(4 月 XNUMX 日th) 与普吉岛陆路交通局 (PLTO) 的官员一起前往 Rassada 码头。

PLTO 代理局长 Kornpitak Artsuwan 先生告诉《普吉岛快报》,载有外国乘客的小型货车使用了“Bolt 应用程序”。

码头当地的出租车司机误会了,他们没有意识到Bolt的申请已经得到PLTO的批准,在普吉岛并不违法。

不过,得知消息后,他们现在明白了。 没有严重的情况只是口头上的争吵。 出租车司机被告知要相互礼貌以在游客面前树立良好形象。

不过,Pratueng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拉萨达码头是普吉省行政机构允许的私人区域。

码头的当地出租车服务也是合法经营的,约有 30 辆出租车。 他们也有权通过检查来自外面的出租车司机是否合法服务来保护他们的服务,但需要更有礼貌。 同时,如果外地出租车司机使用 PLTO 批准的应用程序,也可以接客。

然而,TPN 指出,私营企业和地方可以与特定的出租车司机和服务签订合同,例如普吉岛机场,这限制了乘车应用程序和其他服务的可用性,即使该服务是合法的。 作为一个私人场所,拉萨达码头也保留这样做的权利。

这导致了许多冲突和问题,尤其是在普吉岛机场,一些游客甚至从机场航站楼走很远的路,以节省一些出租车费用。 Move Forward Party 国会议员敦促私营企业允许拼车应用,但许多私营企业声称他们使用自己的出租车服务以确保安全。 然而,批评人士表示,合同只是为了双方的金钱。

已通过 PLTO 认证的应用程序如下: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media 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huket Express 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