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或泰国需要法律援助?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自 2006 年以来,Isaan Lawyers International 一直成功地代表泰国各地的外籍人士和海外客户。

-=-=-=-=–=
许多外籍人士和海外公民在芭堤雅和整个泰国遇到困难或有各种法律需求,当您这样做时,重要的是有一家经验丰富的英语律师事务所在您身边协助每一步。
-=-=-=-=-=-=-
我们专业的内部团队由泰国和国际律师、代理人、事务律师、出庭律师和顾问组成,在法庭内外拥有超过一百年的综合经验,能够就广泛的法律事务为您提供专家建议和协助.
-=-=-=-=-=-
我们的业务由一位受监管的英国律师和值班律师领导,自 1989 年以来,他一直在为客户提供各种国内和国际法律和法律事务方面的建议。
-=-=-=-=-=-=
该公司在泰国和英国设有办事处,后者处理英国签证和移民事务,并在英国受律师监管局的全面监管。 我们相信我们在这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其中包括英国访客(假日)签证、英国配偶签证和英国未婚妻签证申请。
-=-=-=-=-=-==
为了方便我们的客户并降低您的成本,我们通过多种平台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提供在线法律会议,并且您无需离开舒适的家中即可完成我们的许多文件服务。
-=-=-=-=-=-=-=
其中包括:遗嘱和生前遗嘱、婚前和双方同意的离婚协议、租约、用益权、地上权和土地保护措施、合同和 MOU(谅解备忘录)、土地和公寓交易的尽职调查等等。
-=-=-=-=-=-=-

我们提供广泛的泰国法律和法律服务,包括,

犯罪,

民事,

家庭(结婚、离婚、子女监护权和联系方式、子女合法化等)

遗嘱和生前遗嘱,

公证和翻译服务,

公司注册和会计。

对于我们的英国客户,我们的英国办事处提供以下服务,并且还会提供更多服务。

英国签证和移民。

英国保护法院、持久授权书、遗嘱和遗产、英国产权转让。

-=-=-=-=-=-=-=-=-==-=
无论您有什么问题或需要,我们都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
Isaan 律师不仅为 Isaan 的律师服务,我们还代表全国。

今天与我们联系。

www.isaanlawyers.com

Info@isaanlawyers.com

+ 66(0)844715775

或者,有关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前面是赞助帖子。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