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国游客因吸毒在曼谷酒吧被捕,仍被拘留,尚未保释

照片:考索德

国家的 -

周五,在曼谷卡拉 OK 破案后,56 名毒品犯罪嫌疑人被拘留,其中 24 人是中国人。

我们之前的故事:

曼谷卡拉OK厅专为中国人举办的独家豪华派对,查获48名中国人,并查获违禁毒品。

现在我们的更新:

犯罪嫌疑人以涉嫌吸毒、逾期滞留、私自携带枪支罪被审讯拘留。

56名犯罪嫌疑人被送往拉差达刑事法庭拘留。 其中,有一名中国嫌疑人因被控逾期居留签证而需要被送往Phra Nakhon Nuea法庭。

相关警方建议不给嫌疑人保释,但这将由泰国法院做出决定,最早可能在明天。

芭堤雅警方周末突击搜查了一家类似的卡拉 OK,但一无所获 在这次特别的袭击中。 据官方统计,警方不会说明这是否与曼谷突袭有关。

参与突击搜查的警方表示,被突击搜查的曼谷场馆专供高消费的中国人使用,并且不允许其他国籍人士进入。 警方仍在调查场地的管理和所有权,作为调查过程的标准部分,场地周围地区的几名警察已被调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