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外国人据称被身份不明的外国“朋友”刺伤

芭堤雅 —

1 月 4 日凌晨 XNUMX 点,芭堤雅的一名外国男子因不明原因被另一名被警方认为是他朋友的外国人残忍刺伤。 嫌犯偷了受害人的摩托车,目前在逃。

这名国籍和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在春武里府Banglamung区Nongprue街道的Soi Jomtien 13被发现颈部和身体有六处严重刀伤。

在被送往最近的医院之前,他得到了 Sawang Boriboon Thamasathan 基金会和芭堤雅警方救援人员的帮助。 受害者被发现时躺在血泊中。 在距离该男子约20米处发现了另一个血泊。

袭击的武器目前未知。 芭堤雅警方采访了一名首先发现受害人的泰国妇女,42 岁的 Wanphen Thothong 女士,得知她没有看到发生的事情。 万芬女士赶到事发现场时,只看到外籍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

据警方报告,现场的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受害人与另一名外国男性骑摩托车抵达事发现场。 受害人是驾驶自行车的人,而另一个人则坐在后座上。

这名身份不明的人身穿白色衬衫和黑色长裤。 受伤受害人停好电单车后,另一名外地人稍稍走开,又转身向受害人行刺,致使受害人连同电单车一起倒地。

行凶者其后又对受害人拳打脚踢,然后骑着电单车逃离现场。 与此同时,受害人在距离袭击发生地点20米处倒地前挣扎求生。

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犯罪现场,并查看嫌疑人逃跑路线沿线的闭路电视录像。

受害人告诉警方,嫌疑人是他的朋友,但由于他受伤,警方没有立即提供更多信息。 警方认为这个故事还有更多,并将进一步调查。

受害人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情况危急,但据报道截至发稿时情况稳定。

随着有关官员填写更多细节,这个故事将被更新,因为关于这个故事仍然存在许多问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